心情

下雨了

雨翻攪了憂愁,我呆站了不知多久。我以為雨和淚分不清,但誰都看到我的眼眶紅了,我只是想讓這不舒服的感覺退去,好再繼續前進,
下雨的空氣中也有那種冷漠,我也一樣可以不在乎。

4 Comments

  1. 我是了解這種感覺的。我們還是要往前走。

  2. to 小黛:謝謝鼓勵,頂著風向前啊!(ps. 我這可不是懷孕了才寫這樣。。。有人誤會說)

  3. 這真是太可怕了……一些抒情文字也能往那方面想去,那我只能說,我實在是肚皮太不爭氣,多長那麼多肉,被人誤會也只有鼻子摸摸認了!
    上禮拜去醫院還被某白目推銷阿桑問是不是來產檢的miranda

Comments are closed.